鄙人姬凉尘。
本命楚子航。
主嗑恺楚,陀太中太。
嗑一切cp原则宁拆不逆。
🐧:1833343316
vx:kcszd_
其他见置顶。

© 姬凉尘.
Powered by LOFTER

一点废料

*无意义片段

*毫无逻辑和剧情

*羡澄cp向注意



偌大的观众席上只剩下江澄一位观众。

“你们先出去,我很快就来。”江澄支开了身边的仆从,静静看着魏婴。

“鄙人魏婴,字无羡。不知阁下尊姓大名?”魏婴干脆下台,走到江澄面前。

“江澄,江晚吟。”江澄颔首,漫不经心的看着魏婴,“魏大魔术师,不继续表演么?”

“表演是自然要表演的,不过我这的观众只剩下了少爷您,自然是要问问少爷喜欢看些什么戏法。”魏婴轻佻的看着江澄,话却很恭敬。

江澄含了一口酒,突然扯着魏婴的领带,把他拉到自己面前。软凉的唇瓣贴了上来,魏婴被吻得措手不及。一贯风流的他此时半张着嘴,愣愣的看着眼前漂亮的人儿。

江澄生涩的吻上他的唇,把嘴里的红酒渡过去。这时候魏婴才反应过来,咽下红酒后凶狠的侵入江澄的口腔。

“唔唔...”江澄闭上眼,脸色慢慢变的粉红,也不知是因为害羞还是因为喝了酒。

魏婴总算放开他,然后把他抱起来。“少爷要我做什么?”

“魏先生果然聪明。”江澄勾了勾唇角,“做我夫君,如何?”

“这...魏某可做不到。”魏婴似笑非笑的看着江澄。

“哦?这点小事也不能做么?”江澄也不恼,“那...只是做戏,如何?”

“少爷为何要我帮忙?”魏婴捉住在自己身上乱动的小手,无奈的问。

“为了气气我家老爷子。”江澄一眨不眨的看着魏婴,“作为回报,我会把先生你捧成顶级魔术师。当然了,其他要求也可以。只要我能做到,我都会满足。”

“合作愉快。”魏婴自然是答应了。美人儿发话自己哪有不听的理?况且很划得来,自己并不吃亏,有什么好不答应的呢?“那么阿澄要记得把合同准备好。”

“那是自然。”江澄慢慢扯下魏婴脖子上的领带,贴着魏婴的耳朵笑道:“你说...若是我家老爷子看见我和一个男人衣衫不整的抱在一起,得气成什么样子?我很期待他的表情。”


“逆子啊!逆子!我这是造的什么孽!真是混账!”江枫眠看着江澄把魏婴护在身后,脸上还带着一片可疑的红霞,气不打一处来。

“父亲,如您所见,我喜欢男人。”江澄看着江枫眠,眼中满是得意和挑衅。随着“啪”的一声响起,江澄白皙的小脸上浮现一个红色的巴掌印。江澄捂着脸冷笑,并没有说话。

“阿澄...”魏婴本能的担心,这一巴掌听起来就很疼。

“没事,我没事。”江澄轻轻摇头,声音软糯又委屈。

江枫眠看着两人的互动更生气了,“你这样对得起你娘的在天之灵么!”

话音刚落,整个房间的空气都冷冽起来。江澄浑身散发着寒冷的气息,一双杏眸死死盯着江枫眠。他依旧用手捂着脸,语气缓慢却是前所未有的冰冷,“呵...江枫眠...你也配提起她?你也配?”

看着江澄拉着魏婴远去的背影,江枫眠瘫坐在椅子上。怎么就一心急提了虞紫鸢呢?怎么就一生气动手打了江澄呢?

江枫眠抬起手,很干脆的甩了自己一耳光。
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7 )